鸽子精号

【谭赵】先生

  “呐,既然咱们已经确定关系了,以后称呼可得改改。”

  “不叫老谭?”赵启平抬抬眼。他懒得改。

  “安迪也这么叫。”谭宗明提醒他。

  “那是得改改……谭老板?”赵启平带了点笑意唤着。

  “叫得好像你净惦记我钱似的。”谭宗明一脸大款来定制西装的挑剔脸。

  “宗明?”

  “肉麻了。”

  “行了谭先生您老到底想怎么样……”赵启平两手一撑起了身,“我看还是叫回老谭,您够老。”

  “等等……不如我把谭字省了……先生?”赵启平像是忽然来了兴致,歪歪头冲谭宗明笑,要把玩笑进行下去。

  “这也太……”谭宗明下意识想挑刺儿,话到嘴边却变成,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  赵启平笑得张扬跋扈不可一世,语音却轻缓温柔,全是小家子气:

  “先生。”

  谭宗明有一瞬间的晃神儿:“这称呼……很熟悉,我好像在哪儿听过。”

  “你是说……还有别人这么叫你?不行老谭你给我说清楚!”赵启平的笑说收就收,眯起眼睛像极了生气的狐狸。

  “哎我不是这意思……”老谭解释,“我是说语调……熟悉得就好像……”

  好像很多很多年以前,也有句语调同样轻缓温柔的“先生”,为他而准备过。

 
评论(14)
热度(172)
© Firefight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