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精号

【庄赵】告白

--微ooc预警?

------

  “我其实是个坏人。”庄恕瞪着眼睛说着好笑的威胁话,“我自私自利、心胸狭窄、睚眦必报,为了复仇不择手段……你知道吗?”  

    赵启平一边憋笑,一边一本正经地补充:“我知道呀。我知道庄医生看上去有多温暖,心就有多冷淡,看上去有多易于接近,内心对人就有多疏离。”

    他说起反话就停不下来,让庄恕一个劲儿地挑眉,反省自己是不是真像他说的那么坏。

  “我知道你是那种敞着大门,里边却修了堵墙的漂亮城堡。”

   赵启平毫不客气地总结道,又开始准备诊断。

  “可是,没什么是我不能突破的。”

  “就算你的心只开了毛细血管那么大的缝,就算只长一毫米、宽六到七微米——那又有什么可担心的呢?”

  “反正我可以做红细胞,单行通过。”

    他眨着眼睛,眸子里好像有光在跳跃。像个终于找到了药方的年轻医生,让庄恕没来由地觉得安然,没来由地相信他真的可以做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生物书真的满是情话,指给同学看她并不觉得如何,就我一人原地被苏傻,看来没救了】

 

 
评论(3)
热度(30)
© Firefighter | Powered by LOFTER